close
過了很多很多的日子,一樣每天對著鏡子微笑再出門...



習慣了新的生活方式,

不論是學科、術科、同學、補習班;

習慣每天早早起床或者不小心睡過頭、趕校車;

習慣去學校嘻嘻哈哈吵吵鬧鬧,

就算很多時候有可能不是真的快樂;

習慣去學校當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人,

雖然說這跟我的個性或許不完全相同。

習慣呀...很多事多要慢慢習慣,一直到成自然。



過去的,淡忘了;

現在的,我想好好把握。

在不在同ㄧ環境下,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我和以前比起來很可能沒有那麼好,

但,我想,

夠了...這一切都夠了,

愛過了 痛過了 恨過了 淚流過了,

也 愛夠了 痛夠了 恨夠了 淚流夠了。

再沒有什麼 失去的 想要的 得不到的了,

過去的淚停了 夢太長不想了。


我會...盡量讓自己變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