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又從手邊溜走了一次...



話說第二次段考結束了,目前知道的成績→地理:57

不及格是我自找的。

上課都在睡覺、段考前也都沒唸書,自己該負責。



「每次的失敗,都是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誰說的我忘了,不過對我似乎不適用!?

每次失敗或完成什麼大事情後,

都告訴自己下ㄧ次會更好、下一次要更認真。

下一次有沒有更好我不知道,但是一定沒有比較認真。



現在的我擔心高三學測不知會不會太過杞人憂天?我不知道...

反正我現在的生活沒有目標、沒有重心,只有短視近利。

或許尋找一個目標,努力下定決心也不錯!?

開始想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的高中生活不會快樂到什麼了不起的程度我相信...

但我至少可以踏踏實實的為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