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中終究會慢慢墮落到怎樣的程度?






待...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練琴...很愉快,
但總是要ㄍㄧㄥ到在不練琴不行才會乖乖拿起琴來練。
有時候練琴...不快樂、想睡,
像今天練了一個小時的琴後,接著就昏睡到中午。
改變主副修能改變什麼嗎?
就算人人都有惰性、都有不想練琴的時候,
那為什麼別人都有辦法克服,我不行?
搞什麼啊?怎麼回事?

心理測驗...只不過是一個形式,
我很認真的去做答了,
在作答過程中我也很清楚結果會如何,
太清楚了,不是嗎?
搞什麼啊?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每天每天心裡都想著: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用心做自己,
用心做自己認為該做的、對的事。
結果...每天還不都是ㄧ事無成?
搞什麼啊?是怎樣?

「ㄧ個人最可悲的地方,就是不喜歡自己」 ─方文山

是!我很可悲...
我沒有辦法像費歐娜公主ㄧ樣,
勇敢接受自己的缺點、喜歡自己的缺點。
搞什麼啊?我的人生可不可以砍掉重練?

受夠了...好累...
連自己的抱怨...都好討厭...
我的目標在哪裡?
就算有目標,有信心跟毅力去達成嗎?
搞什麼啊?只會說漂亮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