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曾經勇敢也不能夠再次的去愛


不打算再勇敢一次,
因為我知道自己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勇敢,
自以為是的勇敢只會讓自己再次受傷。

太相像的你們讓我感到困惑混亂不安,
不過還是謝謝你這四天的陪伴。

只是過客 不是伊人

或許能在回憶中停留,
又或許在畫下句點之後我能很快的再大步前進,
都沒關係了,真的,真的,
都沒關係了。

我知道你們是全然不同的兩個人,
縱使個性相像、講話方式相像、對待人的方式也相像,
也是全然不同的兩個人。
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辦法走出來,
我開始瞧不起我自己了。

不會因為兩人的相像因而轉移焦點,
將你當成另一個他,
這大概是我最後能答應我自己的了。

而最諷刺的是,
無意間發現當我在政大參加高文營的時,
他也在那裡參加財經營。
種種的巧合,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有那準的可怕的星座運勢也是。

只是過客 不是伊人

不說喜歡也不說愛,連對自己也不說。
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任何的可能。

如果你真的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只想說別想太多,
雖然我不勇敢,不過我很堅強,
還有,想追的就大步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