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聊了很多...

你說那裡真是個好地方,在微風吹著的樹下,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我說你改變了很多,對你,是好的。

你說他已經不再是你的朋友。
我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他明明知道是不好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去嘗試?
你說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想走的人生。

就像我說的ㄧ樣,
我不是他的誰,也不打算成為他的誰,
他想做什麼,我管不著,既然他選擇這麼做,那我祝福他。
他開心就好...

最後你說最好不要再接近他。
我想也是...
我是ㄧ個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或許哪一天我變成像他ㄧ樣,也會變成不是你的朋友。

就這樣吧!
他開心就好...

P.S 改天一起出來吃個飯吧!你答應過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