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穫真的很多很多...

從星期一到星期三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全部都在練樂團,
累到爆了...
而且我坐的位置風水超爛,連伸個懶腰都會被點名。
不過真的學到非常非常的多,
學音樂這麼久了才真正了解到什麼是練樂團,
覺得小學、國中練的樂團跟現在比起來都是狗屁。
不是說以前的老師教的不好啦!
只是要求的東西沒有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嚴格...

原本以為廖嘉宏是愛罵人又機車的爛老師,沒想到跟我想像中實在是差太多了...老師上課的風格我很喜歡。
而且啊...廖老師長的超像豆豆先生,
練團練的很累的時候,仔細看著他指揮的表情、動作,就會忍不住笑出來XD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廖老師教到...
下星期三要考樂團,全音樂班有22支小提琴,
感覺被刪掉的機率非常之高...
可是我還沒有在國家音樂廳表演過,所以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4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